何树山副省长出席淮南矿业集团整体改制增资扩股签字仪式

信息来源:安徽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19-09-12 10:41 作者:企业改革重组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2019年8月29日下午,淮南矿业集团整体改制增资扩股签字仪式在合肥举行。省政府副省长何树山、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出席见证签字仪式。淮南市委副书记周善武、副市长胡春华及淮南矿业集团股东代表参加签字仪式。省国资委副主任叶传柏主持签字仪式。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淮南矿业集团积极推进整体改制,深化集团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今年以来,淮南矿业集团通过省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引入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等6家战略投资者,引入社会资本25亿元,在壮大资本实力、增强抗风险能力的同时,进一步优化了企业股权结构和公司法人治理,健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也为下一步集团公司整体上市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