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管理协会把创新方法送到职工手中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0-08-18 14:58 作者:许海涛 被阅览数: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我省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四送一服” (送新发展理念、送支持政策、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服务实体经济)专项行动方案精神,充分发挥协会服务企业作用,811日下午,在常务副秘书长李继香带领下,安徽省国有资产管理协会驻会工作人员一行,到安徽军工集团神剑科技公司开展创新与创新方法培训,受到神剑科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裴兵等领导和职工的热烈欢迎。

此次培训课程介绍创新的客观要求和宏观走势,简述企业创新的基本内容;紧密结合企业实际,通过大量浅显易懂的鲜活案例,阐释管理人员引领企业创新的路径、员工提升创新水平的着力点;侧重系统展示创新方法,旨在指导企业自主运用这些方法,举一反三,触类旁通,进行高效创新,为促进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和高质量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担纲此次培训的李继香长期注重创新思维、创新方法和工匠精神的学习及其在企业的应用研究,为企业和高校开展创新方法、工匠精神培训40余场;执笔编著《企业与员工创新简明读本》,由中国工人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被誉为企业和员工创新培训的通用教材

室外酷暑难耐,课堂“老师”和“学生”精神饱满。历时2个小时的培训,裴兵董事长与管理人员一起专心听课,仔细观看PPT,有的还认真做笔记。李继香与大家互动交流,课堂气氛轻松活跃。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到了创新方法,获益匪浅。

培训前后,协会一行还参观了神剑科技公司生产车间,观看了介绍神剑公司生产经营和精神文明建设总体情况的宣传片。

 

李继香授课

 

裴兵主持培训

 

技术和管理人员专心听课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