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汽集团品牌建设入选地方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1-05-17 17:55 作者:科创规划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日前,国务院国资委下发《关于印发2020年度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和优秀品牌故事名单的通知》,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开启数字营销新纪元”被评选2020年地方国有企业品牌建设典型案例。

面对国内经济从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大环境,江汽集团敏锐把握时代机遇,化危为机。以趣味短视频引发情感共鸣、以直播促进线上购车、以数字媒体打造营销新生态、以跨界营销互惠共赢,打造数字化营销模式;通过技能培训、人才挖掘,组建数字化人才团队;打造官方APP为主的数字化自有媒体矩阵,建立数字化营销机制为保障,江汽集团数字营销发展蓬勃,品牌形象有了较大提升。
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当下,江汽集团敢于探索,积极创新,勇于突破,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大步迈进品牌经营新时代。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