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双招双引”专题调度会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2-06-29 15:49 作者:科创规划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6月28日下午,省国资委通过视频方式召开省属企业“双招双引”专题调度会,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董亚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2021年和2022年1-5月份省属企业“双招双引”情况,省交控集团、淮河能源集团、国元金控集团、省投资集团、江汽集团等5户省属企业作了经验交流。

董亚庆指出,大力实施“双招双引”是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我省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加快建设“三地一区”的重要举措。省国资委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持续发挥省属企业以商招商的带动作用,一年来省国资委“双招双引”工作突出,成效明显,为稳定全省经济大盘作出了积极贡献。

 

      

董亚庆要求,各省属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双招双引”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委企联动,合力推进招引项目尽快签约落地;要进一步注重风险防范,建立严格规范的决策机制;进一步加强宣传推介,提升省属企业“双招双引”和高质量发展的知名度、美誉度。



省国资委“双招双引”各专项工作小组组长、联络员,各包保联系牵头责任处处长、联络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属企业分管领导,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