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汽集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组织宣传处发布日期:2020-04-16 16:40 作者:组织宣传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415日上午,江汽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学习传达2020年省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安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刚主持会议。

 

安进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公司党委和纪委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进两个责任落实,精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做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深化内部巡察,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进步。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安进指出要深刻反思,清醒认识到主体责任落实还没有完全到位、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防线还没有彻底筑牢、制度的笼子还没有切实扎紧、四风问题依然屡禁不止等突出问题依然存在,需要公司各单位在2020年逐一克服,坚决整改。

安进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压紧压实责任,不断强化履职尽责担当;要筑牢制度建设防火墙,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要强化巡视巡察整改,持续做好后半篇文章”;要加强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安进就公司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聚焦目标要求,强化政治担当,确保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单位党委书记、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公司管理平台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单位党建、纪检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