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党建工作处发布日期:2020-04-17 15:30 作者:组织宣传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2020415日,海螺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任勇同志主持会议。会议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贯彻中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以及省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集团公司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全面动员。

    集团公司党政领导,水泥、国贸、型材、投资公司、设计院和集团机关等直属党委和纪委班子成员,以及机关部室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集团各子公司党政班子、纪委班子成员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集团公司2019年党建工作成效,结合中央、省委最新精神和集团公司实际,就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集团公司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集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他强调,一要巩固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持续发力。二要巩固深化深度融合,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发力。三要巩固深化选人用人管理,在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上持续发力。四要巩固深化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在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功能作用上持续发力。五要巩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营造风清气正的经营环境上持续发力。

  他要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目标任务,切实扛起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担当。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

  他号召,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按照“计划不变,任务不减”的总体要求,咬定全年经营目标,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决战决胜“20”,为把海螺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而努力奋斗!

  会上,集团纪委书记吴小明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认真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内外部形势,明确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

  会议最后,高登榜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党委与6家直属党委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吴小明同志代表集团纪委与6家直属公司纪委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书》。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