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维集团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党建工作处发布日期:2020-04-21 08:58 作者:组织宣传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4月17日下午,皖维集团公司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集团、股份公司高管人员,各基层党组织、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福胜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张正和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集团公司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了安排部署。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福胜对集团公司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把警示教育作为贯彻落实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推动集团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要求,加快皖维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坚决落实,抓紧抓实。

    吴福胜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目标任务,切实扛起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要突出思想认识在警示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切实抓好学习研讨质量,把思想统一到警示教育的目的和初衷上来;要严格抓好规定动作的落实,高质量推进各环节工作;要把制定落实好“四个清单”作为重要成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成效;要把警示教育与公司广泛开展“大干二季度”紧密结合,以扎实工作努力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双过半”目标,向省委、省国资委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吴福胜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布置,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打实的成效。要严格落实各级工作责任,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做好上下联动,推动工作走深走实;要突出抓住“关键少数”,坚持“严”字当头;要把生产经营发展取得的成效作为高质量完成警示教育的衡量标准,以警示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勇争先的激情、面对挑战的斗志、求真务实的作风,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团结一心,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发展各项工作全面胜利。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