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证券公司党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组织宣传处发布日期:2020-04-16 16:19 作者:组织宣传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414日,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爱民主持会议。

 

章宏韬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今年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公司全面冲刺行业前三分之一位次目标的关键之年,在这个关键时期,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实践;是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确保完成全年经营发展目标的重要保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章宏韬指出,要把牢目标任务,全面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入心见行。具体来说,就是要突出“四项内容”,落实“十条举措”。作为国有控股的省属金融企业,全面落实“四项内容”,就要深刻理解把握“四个关键”: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关键在于以思想自觉促进行动自觉;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关键在于提升本领、履职尽责;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关键在于结合金融行业特点;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关键在于发挥制度机制作用。落实好十查十做,关键在于做好五个贯穿起来一要推动警示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穿起来。二要推动警示教育与省委第七轮巡视和巡视整改专项检查反馈问题、公司党委内部巡察发现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整改贯穿起来。三要推动警示教育与公司创新创业新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新要求贯穿起来。四要推动警示教育与贯彻落实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贯穿起来。五要推动警示教育与加强和改进企业文化建设贯穿起来。

章宏韬强调,要扛起政治责任,奋力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效落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自觉的政治意识、“三严三实”的品格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警示教育组织好、统筹好、开展好,以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夺取双胜利,促进公司创新创业取得新进步。

杨爱民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把开展警示教育摆上重要位置,对照实施方案要求,坚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精心组织实施,发挥头雁效应。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到交流研讨学深刻,对账销号改到位。要统筹谋划推动,确保实绩实效。紧盯既定目标,抓实中心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坚决防止两张皮,以改革发展的实绩实效检验警示教育成果,确保实现今年经营发展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双过半”目标。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驻公司纪检监察组组长,在肥子公司负责同志,总部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在肥办公的总部各部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支机构设分会场。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