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综合考核组到皖维集团开展年度综合考核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0-05-26 09:12 作者:皖维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5月22日,省国资委党委第一考核组组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叶传柏带队到皖维集团开展2019年度省属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

    根据工作安排,首先召开由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集团本部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职工代表参加的考核动员会。叶传柏作动员讲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福胜主持会议。
    叶传柏传达了省委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本次综合考核及疫情防控专项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综合考核是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迫切要求,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赢”的关键举措,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企的内在要求。
    叶传柏强调,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具体步骤及等次评定;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专项考核的任务要求,明确考核程序、计分方式及结果运用;要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规定,确保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并取得预期成效。
    会上, 吴福胜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作2019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与会人员对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动员会后,考核组按规定组织开展了谈话、查阅资料及实地检查等工作。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