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证券公司党委举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0-05-29 18:28 作者:华安证券 被阅览数: 【 字体:   】

为扎实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帮助党员干部更好地把握警示教育的内涵、意义以及具体举措,5月28日,华安证券公司党委举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世伟作专题辅导报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主持报告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肥子公司负责同志,总部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在肥办公的总部各部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支机构设分会场。

 

    黄世伟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为题,介绍了我省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背景,深入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总体形势,指出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提出要从加强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坚定不移反对“四风”、构建“三不腐”一体推进的体制机制、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五个方面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章宏韬在总结时强调,进一步抓好公司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坚持做到三个方面: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把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坚决扛起应尽之责,推动警示教育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结合起来,把问题的全面整改作为推动警示教育的重要举措;推动警示教育与公司“发展措施落实年”和“党建质量提升年”结合起来,以实绩实效检验警示教育成果。三是时刻绷紧作风之弦,以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查找差距,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改进方向,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转化为持续净化优化公司政治生态、推进实现创新创业的内在精神和具体行动。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