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永恒 党的99周岁生日我们这样过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0-07-01 14:51 作者:华安证券 被阅览数: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化党员党性教育,推进公司创新创业,华安证券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红色记忆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组织广大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对照入党志愿谈理想、谈信念,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以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对党的感情,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池州分公司党支部

 

红色讲堂

讲好一次专题党课

各党支部书记联系支部党员学习、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安徽发展史和公司发展史,开展一次讲党课活动,强化党员的理想信念、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629日,公司邀请省委党校副校长、安徽行政学院副院长江观伙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专题党课辅导。




    红色教育

    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主题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对照党章要求、党规党纪、宗旨意识、党员标准,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机关第一党支部



安庆分公司党支部



华富瑞兴党支部


红色传承

组织一次主题党日

各党支部围绕“牢记初心担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精心设计主题党日载体,通过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书、为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开展志愿服务等形式,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提升活动质量。


湖北分公司党支部抗疫英雄分享交流



宿州分公司党支部参观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


红色先锋

评选一批先进典型

在公司改革发展、创新创业进程中涌现出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干劲、争创佳绩,公司党委开展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


红色关怀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

    公司党委印发通知,各党支部全面准确掌握本支部生活困难党员的基本情况,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加强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达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期

在公司创新创业的新征程

我们牢记使命

恒守初心

始终以奋斗者的姿态

向党旗奔跑

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