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维集团党委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0-07-03 15:31 作者:皖维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7月1日下午,皖维集团党委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来自集团公司各基层党组织260名党员骨干参加会议。广西皖维、蒙维科技公司的党员通过视频参会。皖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福胜作“七一”党课报告,党委副书记张正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坚持正确而明晰的发展方向作为皖维转型发展的根本要求。要始终坚持围绕主业,打造“四大产业链”,举全公司之力,集全公司之智,凝聚全体员工之心,做好转型发展这篇大文章,下好“腾笼换鸟”的“强手棋”。要把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作风作为皖维转型发展的锐利武器,在解放思想的前提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创新思路、创新管理、创新机制,不断提高效率、效果、效益。要把坚持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服务的宗旨作为皖维转型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依靠广大职工办好企业。要把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作为皖维转型发展的血脉和基因,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把工作越做越扎实、越做越出成效。

    会上对优秀共产党员、党员抗疫先锋、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等进行表彰,组织先进党组织和个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