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游集团党委召开“靠企吃企、境外腐败、违规经商办企业”三个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0-07-10 15:09 作者:旅游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7月3日下午,省旅游集团党委召开“靠企吃企、境外腐败、违规经商办企业”三个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沈国强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长夫出席会议。

沈国强代表集团党委传达了《关于开展“靠企吃企、境外腐败、违规经商办企业”三个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会议对集团开展三个专项整治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和责任分工。

沈国强指出,开展三个专项整治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加大省旅游集团反腐力度,净化优化集团政治生态,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集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集团各所属企业、集团公司各部门要将专项整治工作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经营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好三个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专项整治工作责任;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三个专项整治工作;三要加强定期调度,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专项整治任务;四要注重标本兼治,切实提高专项整治工作成效。

  省旅游集团本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