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0-07-29 08:12 作者:海螺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7月22日下午,海螺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有助于进一步深刻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鲜明的实践特色、理论特色、民族特色和时代特色,有助于企业不断提升应对风险挑战能力和治理水平,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思想保证。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培训、主题宣讲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加深刻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过程贯彻和体现到企业工作的各个环节,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集团改革发展稳定、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中汲取破解企业改革发展难题的真理力量,真正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打好抗疫情、稳增长、促发展攻坚战,全面抓好下半年党建和经营发展各项任务落实,努力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