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党委召开“三个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0-07-31 17:51 作者:能源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7月30日下午,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党委召开“靠企吃企境外腐败违规经商办企业”三个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总结和提升第一阶段“排查摸底”工作成效,为扎实做好第二阶段“集中整治”和第三阶段“整改提高”打基础、再推进。

会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作为国有企业,既是经济组织,也是政治组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扎实有效开展“三个专项整治”。二是精准发现问题精准发现问题,是建立问题清单、开展集中整治、进行整改提升的基础和前提,考验能力,更考验态度,务必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对待。三是建立问题清单对调研、梳理出的问题,要建立专项整治问题清单,为集中整治提供精准靶向,进一步压实整治主体责任和监管监督责任。四是高质量推进整治要把专项整治工作放在集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大局中进行把握,做到与做好日常工作有机结合、与加强业务服务监管有机结合、与强化日常纪律和作风监督有机结合、与推进巡视巡察审计整改有机结合。同时,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并重,注重把阶段性整治成果与补缺补差、建章立制、完善机制有机统一,做到标本兼治。五是开展专项督查8、9月份将组建2个督查组,按照不少于60%的覆盖率对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