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维集团召开工程项目建设廉洁风险防控专题会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0-08-01 17:17 作者:皖维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7月30日下午,皖维集团召开工程项目建设廉洁风险防控专题会。皖维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集团、股份各项目负责人,涉及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相关人员参会,蒙维科技和广西皖维通过视频参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明祥主持会议。

    会上,集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汤晓红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招标采购廉洁风险控制的通知》,宣读了《项目负责人(经理)廉洁管控责任书》及《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随后,集团、股份公司党委负责人与项目负责人当场签署廉洁管控责任书。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福胜在讲话中指出,专题会就工程项目建设和招标采购廉洁风险防控作出了部署和要求,并签署了责任书。这既是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及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贯彻省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省国资委党委“三个专项整治”的具体延伸。

    吴福胜强调,工程项目建设廉洁问题,不仅仅是工程建设问题,更是经济问题、社会问题和政治问题,要牢固树立“两手抓”的思想,一手抓工程建设,一手抓廉洁建设,努力把工程建设成为“依法合规、规范有序、安全优质、廉洁高效”的优质工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意识。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依法合规,坚持公司利益至上,坚持勤俭节约,坚持廉洁高效,打造“廉洁工程”。二要强化规矩意识,规范项目管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工程管理,在确保工程进度的同时保证工程质量,力争使每个工程成为形象工程、精品工程。三要压实管控责任,严格追责问责。要落实工程廉洁管控责任制,强化廉洁从业承诺约束,履行好项目负责人的“一岗双责”,严格项目经理廉洁从业责任考核,严肃执纪问责。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