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0-08-06 15:50 作者:交控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7月31日上午,省交控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有关内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项小龙主持会议并对《条例》进行解读。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钱东升以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项小龙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项小龙强调,要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围绕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落实“四个第一”要求,建立党委“第一议题”制度,推动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围绕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实施党建工作“领航”计划,打造“通达党建”品牌,推动建强党的基层组织。围绕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干部在深化改革进程、急难险重任务、推动创新发展上担当作为。围绕党的组织制度建设,推动提高党的组织制度执行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近期有关工作。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副总师,集团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纪委副书记,皖通公司、建设公司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研讨。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