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证券公司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0-09-24 17:00 作者:华安证券 被阅览数: 【 字体:   】

924日上午,华安证券公司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引领安徽发展的总纲领,是指导华安证券高质量发展的总方针,要结合国有金融企业实际,深刻理解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按照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作出的具体部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抢抓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历史机遇,积极适应新发展格局,打造受人尊敬、具有品牌影响力的证券金融集团。

会议要求,要始终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目标任务,有效推动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要培厚可持续发展的新基础,始终坚持资本先行、人才兴司、科技赋能、安全底线要增强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更加重视投研基础能力建设、抢抓股票发行市场历史机遇、推动全面财富管理业务转型、加大股权投资业务;要探索一体化发展的新举措,用好长三角金融人才优势、金融资源优势和改革开放新高地优势;要建设和谐发展的新样板,做到服务国家战略、抓好普惠金融、坚持以人为本;要涵养加快发展的新生态,强化政治引领、强化文化建设、强化责任管理,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