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集团组织党员参加“消费扶贫共参与·脱贫攻坚奔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0-10-09 09:40 作者:叉车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日前,安徽省直单位定点帮扶成果展暨全省优质特色扶贫产品展示展销会在合肥举行,为大力宣传和倡导“消费也是扶贫、消费也能扶贫”理念,凝聚广大党员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意志力量,9月29日下午,叉车集团组织200余名党员前往安徽会展中心参加“消费扶贫共参与·脱贫攻坚奔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作为省属国有企业,叉车集团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消费扶贫的指示批示精神,同时将“产业报国”作为企业文化的具体实践,责无旁贷地扛起“定点扶贫”“精准扶贫”的重任。针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公司结合自身实际,从16个基层党组织中动员200余名党员到现场参观选购,共同为脱贫攻坚出力。琳琅满目的扶贫产品让党员们选购热情高涨、流连忘返,对近年来脱贫攻坚取得的实质性成效赞不绝口。

    据悉,本次展销会是“消费扶贫月”活动的重要内容,集中展示省直定点帮扶成果;展示展销1500多种优质特色扶贫产品,有力倡导了“消费也是扶贫、消费也能扶贫”理念。


有序排队进入现场

参观采购(一)

参观采购(二)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