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有色集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0-10-16 08:14 作者:铜陵有色 被阅览数: 【 字体:   】

日前,铜陵有色集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集团公司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组长陶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集团公司纪委、法律合规部(审计室)2020年上半年开展职能监督检查工作情况汇报;党委巡察办(督查办)2019年巡察工作情况及2020年巡察工作安排情况汇报。

会上宣布了《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规则(试行)》。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反腐败协调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清醒认识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加强反腐败协调是贯彻落实反腐败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的重要内容;加强反腐败协调是抓好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保证。二要充分发挥成员部门职能监督作用,切实履行反腐败协调工作职责。成员部门要切实履行自身职能监督职责,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好问题线索移送和协助办案工作;切实履行反腐败协调工作职责,努力形成集团公司大监督格局。三要扎实有效做好今年的反腐败协调工作。推进反腐败协调工作在实践中不断深化;抓好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部门的职责落实。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