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江汽集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0-10-22 10:26 作者:江汽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0月20日,省委宣讲团组员、安徽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明走进江汽集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省委宣讲团组教处处长李明娥,副处长马力强,江汽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东生及基层单位党委副书记、党群部长、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等,共计40余人现场聆听了此次宣讲。 

宣讲会上,李明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贯穿《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好用好第三卷、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等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深入解读,并与大家进行现场互动,剖析解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重要问题。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见解透彻,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引起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始终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结合工作的实际,紧扣目标要求和各项任务,为推动江淮汽车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宣讲座谈会前,省委宣讲团一行还参观了新港基地。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