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集团党委系统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0-11-20 09:53 作者:海螺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2020年11月18日上午,海螺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对全集团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系统部署。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出席会议并讲话。海螺集团公司领导、直属党委分管领导及党群部门负责同志、集团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布置了集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具体安排,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贯。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和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内外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深刻认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性,切实发挥党的领导在做好各项工作中的关键作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对国有企业工作的重大部署,切实增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坚定做强做优做大企业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紧密联系实际,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联系企业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科学研究谋划,细化落实举措,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上,真正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进海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做好统筹安排,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贯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按照党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要求,聚焦“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培训、大落实”,结合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带头学,领导班子成员要抓好分管领域的学习宣传贯彻。各党群部门要切实承担起岗位职责,注重相互配合、协同联动,真正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做扎实、做深入。工会、共青团等组织要发挥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把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来。要把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进行统筹安排,与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与集团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结合起来,注重增强学习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