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有色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0-11-24 09:00 作者:铜陵有色 被阅览数: 【 字体:   】

日前,铜陵有色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杨军、龚华东、陈明勇、徐五七、胡新付、丁士启、汪农生、蒋培进、陶和平,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周俊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主持会议,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细致解读。

会议强调,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全面部署、自觉行动,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集团公司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着力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要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谋划好编制好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