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维集团党委举办2020年度党务工作培训班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0-12-09 08:23 作者:皖维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12月3日至5日,皖维集团公司2020年度党务工作培训班在省国资委党委党校举办,皖维集团公司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建专干、部分专兼职党务人员共50人参加培训,党委副书记张正和全程督学。

    在开班仪式上,张正和指出,加强党务干部业务培训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锻造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的需要。希望参学人员紧密结合宏观发展形势、企业发展实际和自身工作需要,联系实际,把握重点,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参学人员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增强学习的自觉性

    随后,张正和作了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汇报》的授课。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及《建议》的起草背景、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等方面,联系皖维发展实际、展望企业“十四五”发展等七大部分,总结了 “十三五”期间集团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加强企业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公司当前党建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瞄准目标愿景,持续奋斗前进;二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实现共享发展;四要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引领和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

    此次党务工作培训班为期三天,时间紧凑、内容丰富。聘请的老师们课件详实,见解深刻,从较高理论高度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解读和辅导,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令学员们受益匪浅。参学人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全程认真聆听,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取得了良好效果。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