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成雨赴无为市 、湾沚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0-12-18 14:53 作者:党建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根据省文明办工作安排,省国资委挂点联系无为市、湾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12月16日,省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郑成雨带队到无为市、湾沚区实地督察调研两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情况。郑成雨先后来到无为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高沟镇跃进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湾沚区湾沚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民主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桃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详细了解各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的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制度建设、平台搭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对无为、湾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郑成雨要求,要进一步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整合各类资源、运用好理论政策宣讲、文化文艺服务、助学支教、医疗健身、科学普及、法律服务、卫生环保、扶贫帮困等各类志愿服务队伍,结合群众需要、贴近群众生活开展效果更加实在、特色特点更加鲜明的活动,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充分发挥实践中心、所、站、点宣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的功能作用。要注意总结提炼日常工作中的鲜活经验和生动做法,及时进行上报、宣传、推广。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