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港航集团组织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0-12-22 10:01 作者:港航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集团公司基层党建工作,促进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持续提升、均衡发展,近日省港航集团组织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刘力主持座谈会并讲话,集团公司组织部、所属二级企业和三级一类企业分管负责人及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参会企业关于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的汇报,8家企业党务负责人围绕创建党建特色品牌、提升党建工作成效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充分肯定了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座谈的意义和成效,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压紧压主体责任,对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梳理盘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见成效,同时谋划好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三要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推进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工作,实现党建工作与经营业务有机融合。

座谈会结束后,刘力副书记通过上专题党课的形式,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省港航集团党建工作座谈会现场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