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第一次党代会召开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0-12-29 10:42 作者:能源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12月27日至28日,中国共产党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五年企业发展成果和基本经验,认真分析未来面临的形势任务,谋划部署“十四五”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

    五年来,面对国家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带来的一系列挑战,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坚定不移去产能、精主业、还欠账、降负债、促转型、推上市、抓改革,企业经济效益实现大幅跃升、转型发展取得重大进展、改革创新迈出坚实步伐、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职工工作生活更加体面。

    在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后,会议提出,“十四五”期间,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将坚守“为职工谋幸福、为企业谋发展”的初心使命,践行“忠诚、敬业、坚韧,开放、创新、协同”企业精神,坚定沿着煤、电、气三大能源主业产业链、服务链、价值链发展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确保企业发展健康可持续,确保职工利益稳定可持续,建成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现代大型综合能源服务集团,建成职工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的淮河能源大家庭。

    面向未来,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提出进一步优化产业发展格局、提升经济运行质量、彰显改革创新成效、跃升信息化智能化水平、增强风险防控能力、充实职工获得感幸福感、提高党建工作实效性的工作目标。企业将坚持把做强做优做大能源产业作为主攻方向,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打好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攻坚战,全面建成现代大型综合能源服务集团;将构建完善现代企业管理体制机制,全面提升运行效率、激发内生动力,深入推进企业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将坚持发展和安全并重,超前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全面提升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将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