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企业“举旗帜·送理论”宣讲活动在省引江济淮集团淮南建管处举行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1-02-11 13:49 作者:引江济淮 被阅览数: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2月8日下午,省属企业“举旗帜·送理论”宣讲活动在省引江济淮集团淮南建管处举行,省国资委宣讲团成员、省引江济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孙立强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安徽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淮南建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代表及辖区参建单位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孙立强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四个方面,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了五中全会精神,针对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细致详实的全面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广大党员职工听后倍感振奋鼓舞、深受启发教育。

孙立强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小康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孙立强强调,全体参建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学习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使命要求,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辅导为契机,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精神内涵,坚定不移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认真落实省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各项部署要求,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积极践行“敬业、专业、廉洁”企业文化精神,全力以赴争创“全国一流,安徽第一”的建设使命,在推进高质量建设引江济淮工程中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勇往直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