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1-02-20 17:11 作者:叉车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2月19日下午,叉车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传达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印发<中央巡视组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切实抓好巡视整改,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合力落地生根。要深刻认识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班子成员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对整改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和跟踪问效,构建常态化长效化一体整改机制,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张德进强调,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优良作风保障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开好局、起好步的坚强保证。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效能、突出靶向施策,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学习教育、系统排查起底、实施精准整治、健全长效机制,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合力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张德进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巡视反馈问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行对照检查,对标对表党中央及省委要求,及时校准偏差,查找不足和短板,用整改的行动和效果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建立完善整改责任体系,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叉车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杨安国、薛白、许远怀、马庆丰、张孟青、都云飞、鲍时满出席本次集中学习;叉车集团及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和高管成员、党群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后,叉车集团主要负责同志还组织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