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有色集团部署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1-02-23 09:40 作者:铜陵有色 被阅览数: 【 字体:   】

220日上午,铜陵有色集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出席会议并作报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龚华东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明勇,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徐五七,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士启,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汪农生,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培进,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和平出席会议。

杨军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全面总结集团公司党委2020年各项工作,系统部署集团公司党委2021年重点工作。一是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进一步发挥党委领导作用;二是强引领打基础固根本,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是抓少数重管理提能力,进一步锻造干部人才队伍;四是扛责任严监督转作风,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五是兴文化聚人心增能量,进一步营造发展良好环境。

陈明勇传达2020年度省属企业党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和2021年全省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冬瓜山铜矿、天马山矿业公司、金隆铜业公司、安徽铜冠铜箔公司、铜冠矿建公司等5家单位党委书记进行现场述职,杨军分别点评;其他26家单位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作书面述职。会议对二级单位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进行评议。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