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维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1-03-13 11:44 作者:皖维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3月11日下午,皖维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对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福胜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张正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要求、聚焦学思践悟、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转作风、振精神、勇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会议强调,要围绕开展好学习教育,抓好五项重点任务,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目标要求,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牢牢把握为职工办实事这个基本着力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归零”的心态、“赶考”的状态、奋斗的姿态,打好皖维高质量发展组合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要坚决做好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强化政治担当,以不贰过的要求推进整改工作;以巡视整改新成效推动转型升级、腾笼换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把巡视整改作为推动党建品牌创建的加速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确保为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一体推进,确保各项整改取得新成效。要坚持统筹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中央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结合起来,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促发展”活动,做到紧贴中心、服务大局。要把握正确导向,加大正面宣传,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凝聚起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爱企热情,形成建设行业一流“品质皖维”强大合力。

    集团、股份公司中层助理及以上领导人员、党建专干参加会议。广西皖维、蒙维科技公司中层及以上领导人员视频参会。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