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1-03-15 10:49 作者:能源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3月14日上午,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会议指出,要突出政治性,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淮河能源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企业精神,为实现淮河能源集团十四五良好开局凝聚强大合力,为建成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现代大型综合能源服务集团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突出实效性,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是要做到“四个聚焦”,即:聚焦学党史,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智慧和力量;聚焦悟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政治三力;聚焦办实事,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聚焦开新局,在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上展示更大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要突出协调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高效推进。各单位党组织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统筹结合,加强督促指导,营造浓厚氛围,一以贯之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最终要以实践来检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践行企业精神的动力源,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