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港航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会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1-03-23 17:16 作者:港航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3月22日,省港航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会。与会人员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认清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目标要求,积极主动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明确学习重点,努力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港航力量。

会议强调,要强化统筹结合,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要坚持以学党史带动抓整改和正作风,认真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成就和作风成果。要坚持以抓整改促进学党史和正作风,以问题整改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倒逼作风水平提升,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推动实现集团公司首季“开门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