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控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1-03-24 09:57 作者:交控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3月19日上午,省交控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相关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项小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钱东升等集团公司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发展理念这个行动指南、高质量发展这个重大主题、以人民为中心这个发展思想,为我们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供了思想指引和根本遵循。省委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专门部署,李锦斌书记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明确要求。集团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启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集团公司党代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建设全国一流、争创世界一流企业的奋斗目标。要认真做好上位规划对接,结合全国、全省“十四五”规划和省交通运输厅、省国资委专项规划,进一步完善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建立健全监测评估、政策保障、考核监督机制,确保方向一致、协调一致、效果一致。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抓好全年工作落实,围绕集团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千方百计做到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加快各项工作向前推进。要结合全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抓紧完善并出台集团方案,特别是要以三项制度改革为抓手,统筹推进集团重点改革任务。要高度重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要求,分专题抓好学习安排,丰富学习形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从严从实抓好中央巡视安徽反馈问题、省委巡视集团反馈问题整改,确保早日实现见底清零。要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微腐败”问题做到露头就打,防止小问题积累成大问题,小毛病养成大毛病。要做好省委综合考核准备工作,力争取得好成绩。
  总部各部门及建设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