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集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1-03-26 08:35 作者:建工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3月25日上午,建工控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建工控股领导班子成员、建工股份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参加学习会,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时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讲话精神以及省国资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传达了省纪委相关通报。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联系工作、思想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因时因势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践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走心。

    会议强调,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持续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全面检视、靶向纠治,坚决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要求,要统筹兼顾、一体推进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省审计厅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大力发扬“三牛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以优良的作风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