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矿建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1-03-30 18:26 作者:中煤矿建 被阅览数: 【 字体:   】

3月29日,中煤矿建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指定学习材料的相关章节内容,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奋斗历程,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跨入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必然要求”,推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思践悟,持续提升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集团实际工作相结合,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借鉴运用历史经验、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有效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以实际工作成效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会议要求,面对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要在准确判断的基础上,按照新发展理念的总体要求,调整战略、修正战术,引领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内部管理,加大改革创新工作力度,聚焦问题补齐短板。要坚定发展自信,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主动想事、谋事、干事、成事,做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家。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