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学党史 牢记使命勇担当 省引江济淮集团公司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1-04-06 10:26 作者:引江济淮 被阅览数: 【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4月2日,省引江济淮集团公司组织部分党员赴肥东县茶壶山烈士陵园和渡江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在肥东县茶壶山烈士陵园,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瞻仰肥东县英名墙。渡江战役纪念馆中,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以及形象生动的雕塑、模型和影视资料,结合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再现了人民解放军横渡长江气势如虹的战斗场景和浓浓的军民鱼水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驻足端详书籍、照片等珍贵史料和复原场景,感受伟大的渡江精神。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感悟革命精神,牢记使命传承优良传统,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本领。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文章,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及引江济淮工程建设结合起来,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各项工作始终,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好“为工程沿线群众办实事、为职工办实事、为参建单位办实事”等活动推进,进一步推动“学党史,凝炼引江济淮精神”特色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引江济淮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