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控集团党委举办“祭英烈、学党史、传精神、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1-04-09 19:37 作者:国控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4月9日上午,安徽国控集团党委在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学党史、传精神、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情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铭记光辉历史,凝聚奋进力量。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省属企业专职外部董事、集团本部党员,所属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党员、青年代表近200人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巍峨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在苍松翠柏的映衬下,格外庄严肃穆。上午10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两名代表正步走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同志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面对鲜艳的党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元上前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同志绕碑一周,瞻仰纪念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清明祭英烈”活动为契机,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引导集团全体党员切实担负起集团深化省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改革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崭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