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担保集团党委举办“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会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1-09-03 15:54 作者:担保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8月23日上午,省担保集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按照省国资委党委安排,省国资委党委“举旗帜·送理论”宣讲团成员叶斌为读书班作《中共百年:除了胜利别无选择——学党史、悟思想、见行动》专题宣讲报告。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刘小兵主持会议,集团领导、各部门(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叶斌围绕“学党史、悟思想、见行动”这一主题,从铭记胜利之丰功伟绩、开创胜利之崭新时代、领会胜利之根本遵循三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和伟大成就,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结合集团发展历程和职能作用,对集团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战略部署,用心用智用情助力实体经济、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提升政治大格局、再造业务新布局、追求发展好结局提出新理念、新思路、新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系统全面、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是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专业的理论阐释课、生动的实践教学课,对于我们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必将起到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