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维集团召开三季度党委书记恳谈会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1-09-06 09:06 作者:皖维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职工畅言抒心声,情真意切感企恩。9月2日8:30,皖维集团党委书记恳谈会在社区活动室准时召开,部分在岗职工、退休老职工汇聚一堂,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福胜进行零距离交流,拉家常、提建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正和、党委委员朱中华以及党委工作部、社区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黄杰通报了上一次接访职工提出问题落实情况,重点提到公司已经成立相应监管机制,由社区牵头,对职工食堂、超市开展严格检查监督,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规范超市经营秩序,保障食品质量安全,营造放心安全的就餐、消费环境。

    随后,离退休老职工们踊跃发言,畅谈对皖维发展变化的感受,金融危机以来的十多年来,皖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环境越来越好,职工收入越来越高,群众生活越来越丰富,幸福感越来越强,作为皖维人的自豪感也与日俱增。老同志们纷纷抒发对公司未来的美好祝福,并围绕党史学习、企业文化、改革发展、社区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老同志们谈到,虽然离岗超过20年,但企业一直关心着老同志的冷暖,让他们倍感暖心、安心,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心永远和皖维连在一起,自己永远是皖维的一分子。

    张正和、朱中华对大家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作了解答,并通报了企业当前工作情况。

    吴福胜围绕职工群众关心关注的“三供一业”移交,食堂、超市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一一解答。他要求,相关单位要善于发现问题,梳理出群众意见最集中、反映最强烈、矛盾最突出的关键点,积极主动认领责任,深入一线充分调查,针对性开展重点整治,做到查准问题、找准症结、分类解决,坚决把职工群众反映的问题解决好。

    吴福胜通报了今年以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深入剖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他指出,今年是十分特殊的一年,恰逢党的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发展开局之年,又是皖维加快转型升级、腾笼换鸟的关键之年,各项工作十分繁重,企业面临的形势错综复杂,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奋力拼搏下,前7个月企业创造了历史同期最佳业绩,各项工作成绩斐然:各产品生产线开满开足,市场销售量增价涨,企业盈利能力大幅提升,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隆重而不失简朴,当前各单位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大力开展的产品降本增效和单位劳动竞赛活动正如火如荼,一幅幅壮美画卷,让人感动,令人回味。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广大皖维干部职工的奋力拼搏、苦干实干,不仅凝聚了全体皖维人的智慧与汗水,更离不开广大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

    吴福胜强调,当前行业发展正呈现出越来越有利于皖维的态势,我们正处于“形好看、势看好”的良好局面,高质量发展其时已至、其势已成,生产经营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好中求快,展示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广大干部职工必须发扬奋斗精神、勇于直面挑战、敢于创造历史,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主动的作为,朝着新胜利不断前进。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