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煤电集团“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面对面声声入心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1-09-07 09:12 作者:皖北煤电 被阅览数: 【 字体:   】


“如果你问我有没有动摇过,质疑自己的坚守,我坦诚的告诉大家:有过。但是今天在这里,我要告诉大家是什么让我坚持下来,又是什么支撑我坚守自己的初心……”

93日,安徽省国资委党委“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团成员—安徽省三八红旗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煤矿建机电安装公司电焊工沈珠珠,来到皖北煤电集团钱营孜矿机修厂,为该厂广大干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沈珠珠紧紧围绕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倾情讲述了朱德、钱学森、黄大发等一个个共产党员艰苦奋斗、为民谋利、开拓进取的感人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精神密码。沈珠珠结合自身岗位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的奋斗历程,以小见大、深入浅出,党史故事生动鲜活,信仰力量声声入心。

整场宣讲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语言生动,感染力强,增强了企业干部职工学好党史、用好党史的政治自觉,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信心,提振了接续走好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精气神。(孙艺)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