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煤电集团公司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1-09-09 16:11 作者:皖北煤电 被阅览数: 【 字体:   】

不忘初心担使命,共建共享赢未来。9月6日至7日,皖北煤电集团公司召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190人,实到185人。


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发展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集团公司未来五年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未来五年发展思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共建幸福家园、共享美好生活”的奋斗目标,清醒认知内涵蓄能期发展阶段的科学判断,全面贯穿“巩固提升、做精做强,优化调整、转型升级”的工作主题,继续坚持以煤为主、适度多元的发展布局,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全面提升管理水平、着力突破资金瓶颈、不断深化企业改革、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号召全体人员在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不忘初心担使命、承前启后赴征程,继往开来勇作为、共建共享赢未来,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共同开创皖北煤电更加美好的明天!

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皖北煤电集团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中国共产党安徽省国资委代表会议代表。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