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控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1-09-10 17:23 作者:国控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9月10日上午,安徽国控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丁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团所属企业汇报“七一”以来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交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

丁伟指出,“七一”以来,集团各单位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进落实,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对下属单位和基层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检查和指导力度,坚决做到思想不松、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高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坚持守正创新,突出自身特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聚焦急难愁盼,办好民生实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紧密联系实际,激发奋进力量,在推动发展中开创新局。

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所属各企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