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引江济淮集团公司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1-09-10 17:25 作者:引江济淮 被阅览数: 【 字体:   】

9月3-4日,省引江济淮集团公司举办为期2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省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省港航集团高级主管胡远婷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培训班采取视频会议形式,集团公司各职能部门、生态公司的党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建管处、省水利水电勘测研究设计总院公司等单位的党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团结动员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党的百年历史,满怀信心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在加快引江济淮工程建设和推动集团公司发展中见行动、出实效,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学深悟透、学有成效。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活动,大力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着力推进成果转化,通过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四个专项整治”等工作,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焕发强大精神动力,全力推进引江济淮工程高质量建设和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

按照培训安排,集团公司各基层党组织还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专题研讨,广大党员重点围绕五个庄严宣告、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根本要求、一个伟大号召等内容,深入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