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煤电:聚焦全流程 实事惠民生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1-09-13 10:01 作者:皖北煤电 被阅览数: 【 字体: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皖北煤电把学习党史同“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围绕收集意见、形成清单、推动办理、力求长效“全流程”,奏响为民办实事“前奏曲”“进行曲”“交响曲”,推动解决一批基层困难事、职工烦心事。

皖北煤电集团以及集团基层各单位均建立“我为职工办实事”项目清单,广大党员干部坚持把为职工办实事工作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以扎实举措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麻地梁煤矿着力提升煤矿智能化水平,实现了自动化生产,把煤矿工人从艰苦的工作环境和高强度的体力劳动中解放出来,最大程度实现“无人则安、人少则安”。招贤矿业取消夜班生产,实现了煤矿工人不上夜班的夙愿。卧龙湖煤矿召开“我为职工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基层职工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朱集西煤矿开设便民茶水间,解决住矿职工生活用水问题……“清单上的问题,能马上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限期解决;短期内难以解决的,做好有关解释工作并研究推进。”皖北煤电集团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说。

皖北煤电集团还经常性开展“回头看”,定期对前一阶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行回顾、总结,发扬优点、弥补不足,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交流、通报和反馈,在把实事办好的同时,着力建立长效机制。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