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北煤电:“四微四进”促党史送基层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1-09-13 10:32 作者:皖北煤电 被阅览数: 【 字体:   】

日前,一场针对广大一线党员职工的“微宣讲进基层”活动在皖北煤电集团恒源煤矿展开。活动现场,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诵读红色经典故事。声情并茂的讲述,让党员群众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微党课进基层、微宣讲进科区、微故事进班组、微视频进网络,皖北煤电集团大力推行理论宣讲“四微四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振精气神。

皖北煤电“四微四进”活动的一大特点就是规模微型化、形式多样化。集团已累计进行“微宣讲进基层”100余场次、受众逾5000人,将党史课堂从会场搬到现场,走近职工生活,听职工心声、解职工难题、讲党史故事,让党的红色故事“飞入寻常百姓家”。

网络是理论宣讲不可或缺的阵地。皖北煤电持续推出“皖煤人讲党史故事”融媒体作品,以普通职工视角讲述红色经典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生动、活泼、接地气。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