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盐业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全面清底、全面整改、全面规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2-05-13 16:54 作者:盐业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5月12日上午,省盐业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全面清底、全面整改、全面规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太忠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和经营班子成员、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各直属(控股)公司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中书记包保督导盐业集团时的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国资委党委“全面清底、全面整改、全面规范”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集团公司“三个全面”专项行动及综合监督检查工作,明确了此次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时间安排及工作要求。

罗太忠指出,深入开展“三个全面”专项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保证集团转型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现实需要。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各类发现问题整治整改成果,推动“三个全面”专项行动工作走深做实。

罗太忠强调,要聚焦“全面清底”,分类确定问题清单,明确整改重点任务、阶段任务、长期任务,坚持全面起底,确保不留监督死角和问题盲区。要聚焦“全面整改”,采取自上而下、上下结合的方式,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对口把关、对账销号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存量问题和新发现问题全部出清。要聚焦“全面规范”,狠抓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大力提高治理效能和治理水平,坚持标本兼治,确保实现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

罗太忠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任务节点,分步实施动员部署、排查整改、把关验收、督查抽查、总结提升等各阶段工作。要深化和巩固专项行动成果,将其与“提质扩量增效”专项行动、“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大监督工作贯通起来,同步开展综合监督检查,实现问题共享、监督协同,达到相融互促、同频共振、高效联动的效果,确保“三个全面”专项行动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统筹协调,确保防住疫情、稳住运行、安全发展,坚决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