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有色集团召开“全面清底、全面整改、全面规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2-05-16 17:29 作者:铜陵有色 被阅览数: 【 字体:   】

516日上午,铜陵有色集团在主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全面清底、全面整改、全面规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军出席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龚华东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在家领导丁士启、汪农生、蒋培进、周俊参加会议。

杨军在动员部署讲话中强调:一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刻认识开展“三个全面”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开展“三个全面”专项行动是彰显国企使命担当的必然要求,是应对复杂外部环境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引领保障作用的有力抓手。二要把握目标要求,高效完成三个全面专项行动各项任务。开展全面清底,做到全覆盖、大起底;实行全面整改,做到改到位、改彻底;力求全面规范,做到当下改、长久立。三要坚持统筹推进,以专项行动实际成效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疫情防控的屏障要筑牢,稳定增长的重担要扛好,安全发展的底线要兜住,环保督察整改的考卷要答优,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战要打赢。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新,股份公司高管刘道昆、吴和平、梁洪流、赵荣升、姚兵,集团公司副总工(经、会),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集团公司主会场参会;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各单位分会场参会。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