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引江济淮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全面清底、全面整改、全面规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2-05-17 17:28 作者:引江济淮 被阅览数: 【 字体:   】

5月16日,省引江济淮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全面清底、全面整改、全面规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全面清底、全面整改、全面规范”专项行动,是省国资委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工作部署,是集团公司党委和各级党组织的重要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三个全面”专项行动摆上重要位置,要坚持实效导向,扎实抓好“查、改、建”三项重点任务,要做到统筹兼顾,以党建和发展成效检验专项行动成果。

会议要求,要坚决彻底清底存在问题。要对“9+1+N”范围内的问题进行全面清底,紧盯过去历次整治中排查9个方面的存量问题,抓住信访工作这1个重点,梳理本次清底排查中新发现N个增量问题,将老问题、新问题一起清,确保问题清底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依规依纪抓好问题整改。要细化实化整改措施,建立“六个一”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制定一个实施方案、建立一个问题台账、成立一个工作专班、落实一个办公场所、上墙一张作战图表、开展一轮成效评估”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整改落实。要科学规范推动建章立制。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通过建立更加科学的规章制度,使工程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管理、招投标与合同管理、资金管理、干部人事管理、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更加规范。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防疫情、稳运行、保安全”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谋划落实举措,强化督导调度,做到统筹兼顾,确保引江济淮主体工程实现年底前试通水试通航目标、引江济淮二期工程年内全面开工建设,坚决落实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目标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提升党建和发展水平,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建管处、总院公司、生态发展公司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