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国控集团召开2022年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2-05-17 17:54 作者:国控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5月16日上午,安徽国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元主持召开集团2022年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部分内容。会议指出,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纳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学习党的宣传史的基本教材,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充分发挥集团现有宣传平台作用,突出感召力、增强凝聚力,扎实做好集团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论述并开展研讨。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发展理念是一个整体,是一个系统的理论体系,回答了关于发展的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我们党关于发展的政治立场、价值导向、发展模式、发展道路等重大政治问题。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将之落实到集团改革发展创新的全过程和各领域,时刻保持忠诚履职的使命感、奋勇争先的新状态,持续打造国内一流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